浙江省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

(登录手册)

 

一.      系统要求

1CPU586以上

2.内存:64M以上

3.显示适配器(显卡):支持800×60016位色彩,建议采用1024×768

4.操作系统Windows XP以上

5.浏览器: IE6.0以上

二.      系统登录

USB Key 认证登录

1、在浏览器中输入(http://www.zjzx.gov.cn/)打开“浙江省政协门户网站”。如下图所示:

2、将USB Key插入电脑,在网站左侧系统快速通道中左键点击需要进入的系统,打开系统登录页面。(这里以登录“委员网上综合履职服务平台”为例,其它系统登录雷同)。

3、电脑首次打开登录界面会在浏览器地址栏下方提示安装USB Key识别控件,如果已安装USB Key识别控件请跳过步骤36

4、鼠标右键浏览器地址栏下方提示安装USB Key识别控件。

5、选择【安装ActiveX 控件(C)…】,弹出控件安全警告框。

6、点击【安装(I)】对控件进行安装。控件安装成功后将返回到系统登录页面。

7、如果登录页面中“USB Key认证登录”下方出现如下图所示:“请插入KEY”。请确保USB Key已经插入电脑。如果未出现“请插入 KEY”表示USB Key已插入电脑。注:如果USB Key正常插入电脑,在USB Key上有一个红灯会长亮。

8、在USB Key认证登录下方点击【登录】,弹出“选择数字证书”对话框。

9、点击【确定】,弹出“输入口令”对话框。

10、输入USB Key的口令,点击【确定】进入到系统。

11、如果浏览器未对系统地址添加到信任列表,会弹出“此网站的安全证书有问题”页面。

12、点击【继续浏览此网站(不推荐)。】进入到系统。

短信验证码认证登录

1、在浏览器中输入(http://www.zjzx.gov.cn/)打开“浙江省政协门户网站”。如下图所示:

2在网站左侧系统快速通道中左键点击需要进入的系统,打开系统登录页面。(这里以登录“委员网上综合履职服务平台”为例,其它系统登录雷同)。

3、在“短信验证码认证登录”下方选择所在政协单位,输入用户名、密码。点击【获取短信验证码】,如用户重名,则弹出“该用户存在重名,请将手机号码做为用户名登录!”对话框。如果用户未重名,则直接将短信验证码发送至用户手机。

4、系统会将短信验证码以短信的方式发送至用户手机。

5、收到短信验证码后,在验证码表单中输入5位短信验证码,点击【登录】进入到系统。